琉璃心賞會  |   全球站點  |  企業品牌
 
  使用聲明
網站使用聲明  

在使用琉璃工房網站(http://www.liuli.com.hk,以下稱"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關於瀏覽及使用本網站的條款與規則。

用戶對本網站的使用將受下列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條款”)的約束。如果用戶不同意這些條款,請用戶停止使用本網站。用戶使用本網站即視為同意並遵守該些條款。琉璃工房保留不定時修訂該些條款的權利。所有條款之修訂將公佈於本網站,若用戶仍繼續使用,則視為用戶同意遵守修訂後之條款。

1.著作權和商標權
琉璃工房擁有本網站所有資料之著作權、商標權及從第三方取得資料可正當使用於本網站之權利。琉璃工房同時擁有所有本網站內,或與本網站鏈結的其他網站中屬於琉璃工房之著作、商標、服務商標、營業名稱、圖樣標誌及網域名稱的全部相關權利。未經琉璃工房明確同意,使用任何經過變更或直接使用從本網站取得之資料,皆有可能侵害琉璃工房之著作權、商標權及其它相關權利。本網站內容僅供瀏覽,在未取得琉璃工房書面同意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拷貝、重新發行、上傳、張貼、傳送或散佈。

2. 免責聲明/責任限制
本網站所含的資訊資料僅照“現狀”提供,無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尤其對於該資訊和資料的不侵權、安全性、準確性、適於某一目的或無電腦病毒等,均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
琉璃工房保留不定時更改網頁或取消用戶瀏覽的權利。
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所可能發生的風險將由用戶個人承擔。琉璃工房或任何代表琉璃工房進行設立、提供、傳送等服務者或與本網站相關之其他關係人,皆不需對用戶在使用本網站時造成的任何間接、特殊、懲罰性、意外、儆戒性或因而發生的損害負責。
用戶因登錄本網站或因透過電子郵件提出問題時所提供的資訊,都規範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聲明中。惟用戶所提供的評論、意見、或是其他看法,包括一些想法、概念、技術、知識及相關的意見,均將不會被琉璃工房視為機密,琉璃工房可以用任何適當方式來使用這些資訊。用戶可參考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聲明,取得更多相關訊息。

3. 網站鏈結
本網站可能包含其他網站的鏈結,琉璃工房並不對與本網站鏈結的其他網站的有效性及其它網站所提供的或取得的任何資訊負責。琉璃工房提供其他網站的鏈結,或引用其他任何第三方的資訊、產品或服務,不代表琉璃工房認可該網站或其內容。任何與其他網站有關的問題及建議請與該些網站的管理員聯繫。未經琉璃工房事先同意,不得隨意於其他網站中任意鏈結本網站。

4. 不可剝奪性
琉璃工房如因故無法執行本條款中任一部分時,不因此影響琉璃工房為過去或未來採取行動之權利。

© 2009 LIULIGONGFA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向上滾動
向下滾動